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结局...

读了的各种结局,就跟着写写一些人生结局. . .

************************** ********************* ***************************

已经是冬天了。

刚刚就接了一位乘客,到达了目的地。和这位乘客很好谈,他是外国来的游客。从他的口中知道他是位老师,退休的老师。从教育制度,对学生们的无奈. . . 彼此都谈的不亦乐乎!啊,对了,他还不忘给我小费!呵呵. . . 我想今晚可以买瓶黑狗来暖暖身子了。

今天. . . 是晓兰的结婚典礼哦!呵呵. . . 转眼间她已经时亭亭玉立的女子了。好高兴,以前小时候还一直吵着要嫁给我呢!现在已经是人家的妻子了呢!在此为她献上深深的祝福. . . 当然,她也有邀请我参与她的结婚,好歹我是他的父亲大人嘛。可是,我又怎能让我的未来女婿知道,他的未来岳父大人就是轰动一时的‘患上忧郁症,用钥匙刺伤学生’案件的老师呢? 知道的话她还会在夫婿家抬得起头吗?

唉. . 都怪那时候的自己太过冲动了。事件过后就在牢里呆了二十多年,搞到妻子被逼改嫁他人来抚养女儿。错!错!错!都是我的错!

算了,今天就早点收工吧。反正今天是女儿的大日子!理所当然得应该在家为她庆祝一番。

面对这久未打扫过的房间,打开暖炉,把身子塞进温暖的被窝。一股睡意已涌上心头。啊!差点忘了在弄热的烧酒呢!

“阁!阁!阁!”

咦?什么时候了?怎么这个时间会有人敲门呢?

“哦?是你?有. . . ” 是隔壁家的意味青少年,还没说完颈项突然间一片冰凉. . .

“X 的死老头!快点把你身上之前的东西拿出来!快啊!”很快地,身上所有之前的东西都被他搜光了,在我都还来不及回过神来的时候。又听到 :

“死老头,XX的这样少钱。不给你一点教训不行!” 一刀刺中我的腹部. . . 身体不听使唤,应声而倒,到在雪上。温暖的血液被冰冷的血快速的吸掉了. . .

心里在幻想着. . . 隔天的报纸我应该会是头条新闻吧?“退休老师遇害,凶手是隔壁邻居!”

故事来源 -- 漫画《GTO》

该怎么说呢?世事无常罢?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