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捐血...

呆在这躯体已经二十多个年头了。一直都处在着黑暗的世界, 一直都没有想过要离开的念头。在这儿很好啊,丰衣足食. . . 和一群同类都感情很不错一下. . . 岂知. . .

我感觉到他的心跳加速,就感到很纳闷/奇怪。就算他遇到漂亮的女孩子,心脏也不至于跳到这样厉害的啊?更何况他着胆小鬼也不会去看鬼戏。难道闹鬼?不可能吧?听听他的心理/身理时钟应该是下午啊~

嗯,越来越不对劲了。心跳急速狂跳,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我在内也跟着急速地流动着。依稀可以听到的是“这是你第一次吗?”“体重?” “昨天有‘饮胜’吗?” . . . .

这时我已流到了手指头,突然间动作变慢了许多。不知名的液体从手臂那儿流了下来,我的潜意识告诉我说“这是麻醉药!” 奇怪,干嘛打麻醉药呢?霎那间,一跟冰冷不知名的细铁棒插进了手臂,我的动作又快速地移动/流动着了。但,心里也有点忐忑不安. . . 我竟然向着铁棒的方向流去!

想抓住一些东西来固定我的动作,可是,在血管内除了我的同类以外还有什么异类呢?就这样,心不甘地,被铁棒吸走了。

被困在一个包包里,听说这就是人类所说的‘捐血’。这是第一次我见到了我的主人,我在他的体内流了二十多个年头。我想,这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就这样,我又被带到了不知名的地方。我该何去何从呢?我的未来又会如何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