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好久不见...

在还没手机的时代就已失去联络的朋友们,一次过全都出现了!联络号码,资料都可以在手机内找到。

如果遗失手机的话,那结果又是再次失去联络了. . .

约出来见面也是理所当然的。一个是在外国读完硕士回来,而另一位是在外国读完学士在美国工作。当晚出席的还有很久不见得小学同班同学!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见到面都还认得彼此!虽然女大已十八变,但对彼此的熟悉感都没变?彼此都各自选择了不同成长的路,各自都各自有了成就,就像准备嫁人,赚着美金,找着工. . .

谈着谈着,内容都围绕着最近所发生的事,或是毕业之后的总总遭遇。说真的,很喜欢听别人的故事/遭遇,从中可以知道人生的处事态度,彼此的梦想,意想不到的际遇!

朋友们都一致觉得我没什么变到,只是观感觉得我了!

. . . . . . . 无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