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心情...

接到通知友人与一班朋友到泰国合艾游玩。

接着从报章上看到前几天的“合艾被炸”,刚发生的“泰国政变”。

心情莫名其妙地担心起来。怎么?为何?

远在泰国的你还好吗?得知你安全的消息,忐忑不安的心情才稍微有点平复。从你的口里述说当时的情况,我还为你捏了一把冷汗!可是怕归怕,你还是很兴奋地对我说:“事情都已过去了,我现在没事了啊,何必担心呢?”

对啊!事情都已过去了,何必再提呢?就当这饭后话题就好。事事小心,步步为营。这句话都应无时无刻强记在心里。但如果太过小心又开心不起来. . . 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