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东佳恋 ·黄家宴

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

请了一天的假期,南下参与朋友的婚礼。虽然有点赶,对自己只可以出席晚宴而逼不得已放弃了午间举行的婚礼感到耿耿于怀。看到了那两口的幸福样貌,父母亲的感触泪光,亲戚朋友的真心祝福。突然间觉得,上午婚礼和晚上晚宴,又有何分别呢?

收到请柬时感到惊喜、也有点欣慰,大学时期公认的一对,终于在大家的见证与祝福完成了婚礼。路上行程中脑海不停播放着大学一班朋友得空时闹着玩,忙着功课一起埋头苦干,考试时互相帮忙的时刻,无聊时不停的废话时光,还有每一晚都会相约一起增肥吃夜宵!



看过了他们的结婚照,有人突然说:“怎么?你们的婚照,就好像小朋友在玩排婚纱照呢?”说的也是,我也有同感。毕既,你们还是我们公认的小公主和小王子啊~ 呵呵. . . 但,从你们紧张地携手同步走进礼堂,在亲友的掌声下穿行而过,我清楚地看到你们的脸上所掩饰不了的开心、幸福笑容。心里有点感触,也知道从此以后你们也不会是我所熟悉的小公主和小王子(在我心底你还是我熟悉的一对)。这也代表着你们已成功了步入人生的另一阶段,远远地我还在后面寻找. . .

这首歌很适合点给你们,可能也是因为你们而被制作出来的呢!



听着礼堂的钟声 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这对男女生就要结为夫妻
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圣
你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她在一起
爱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护着她
两人同时建立起美满的家庭
你愿意这样做吗 yes i do!





见到另一句很有深度感慨词. . .
从喜悦到感动,从欣慰到感触,心里的海拔仿佛也跟着忽上忽下,巨大的感受全程围绕着自己。呵,生命的无尽精彩,这么不让人玩味? 我从她们的笑容中,瞥见了幸福的泪光...-- JiNz




当晚的热闹气氛热到最高点!一群的朋友们都猛灌新郎,但他依然屹立不到!不到我不佩服他的酒量啊。看着与一群朋友们的合照,也代表着许多的祝福。幸福的笑容,幸福的泪光,幸福的一对. . .

伟东,林佳,一定要幸福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