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骗局...

从最近的流言中,得知你终于要辞职的消息. . .

从你的口中证实了,说是要回家帮忙。因为是家庭生意,你不能置之不理。这. . . 也算是理由吧?想当初你已出来闯一番事业,从低级升高级职员,大家一起开夜车干工的日子,回想起来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呢?

当中免不了有一些冲突,但结果都是一笑置之。哈哈. . . 是我们两年的友情战胜一切了吗?(呕~~)虽然有点舍不得,但依然还是要放手。人往高处是理所当然的,我也明白,更何况是回家帮手,怎样也应该接受我的祝福吧?

怎知,事情往往都有内情,意想不到地发生下去. . . 你接受了另外一件公司。人工、条件比这儿好很多,对短时间内想要凑钱结婚的你可能是个好事。但,你有必要篇个谎言来对付我们吗?为何不对大家说你找到了更好的条件,潇洒而去呢?为情势所逼?哈!

想不通,真的想不通。想不到我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呢~ 哈哈哈. . . 一个骗局的开始,就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发展下去. . . 请问,你何时要停止呢?

1 Comments:

  • At 12: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他应该是个男的吧?
    他的原因可能是善意的谎言,不想伤害你。
    也可能他认为你们嘴多,不想让你们知道。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