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October 09, 2006

老失恋,又病又伤的废人...

多日不见的家人,突然发觉他们. . .
老了. . .

多日没联络的朋友,我想我们已. . .
失了. . .

多日没有你的消息,我想我已对你. . .
恋了. . .

多日来的烟霾,身心疲累. . .
病了. . .

多日没运动,突然间兴起去打篮球. . .
伤了. . .

多日没写布落了,我想我的网站已. . .
废了. . .

多日被客户批评,我是不是应该继续. . .
忍. . . ?

3 Comments:

  • At 3:21 P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人走到最低点后,就是一直往上升的了。一切都会安好的~ 耐着点哦!

     
  • At 2: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HI
    打起精神來
    生命有很多盼望的
    加油

    http://www.rbcasia.org.sg/odb/b5-odbtxt.php?lang=b5

     
  • At 9:53 AM, Blogger py said…

    hey~!!
    cheer up~!!!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good things coming from behind~!!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