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October 31, 2006

突略..

年轻的时候,脑袋都只是想着赚钱,投资。好换来安然舒适的生活。但往往都会突略的一些事物。

最近而已,生活开始起了变化。一直都寄情于工作,还一直过着早晚颠倒的生活。身边的人事都渐渐远离,我也无暇去理会。当然啦,有时间一定是赶完手上的工作,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休息. . . 可惜的是,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

两个月前,接到通知说友人 A 将会去纽西兰做工度假,竟然把这儿的工作给辞掉!很佩服他的这种勇气,也很佩服他,没有突略掉自己的梦想。

从友人 B 的简讯,才知道他已结婚了。他. . . 就是我所突略掉的其中一位朋友。

两天前,才发现到我的 housemate 要搬走了。也是到那时候我才发现到,我忘了他叫什么名字!一起住在同一个屋瓦下一年了,我们竟然没交谈过超过五分钟,何况是一顿饭?

现在才发现到,学会珍惜,才不会有后悔的机会。

直到现在,才开始懂了。会不会太迟呢?

4 Comments:

  • At 3:05 PM, Blogger TS said…

    是“忽略”不是"突略"

     
  • At 5: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懒得改了.. 眼睛快睁不开了~

    你竟然可以找到我的部落,厉害~

     
  • At 3:28 PM, Blogger 夏日.雪 said…

    来得及,来得及!

    还好是后知后觉,不是不知不觉!

    呵呵!

     
  • At 2: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我也看了好久才知道你的"突略"是“忽略”,哈哈。。不要因为工作或忙碌,而忘了身边的朋友和家人。还来得及的!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