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下厨...

好几次都想写写关于下厨,煮菜的历史. . . 今天记得了。

好吃好住的我,当然是一个典型的二世主。就是十指不动阳春水,钱来伸手饭来张口那种!也不知中学时期受到什么刺激,参加童军团。最令我影响深刻的是,下厨。

可能会觉得很奇怪吧?童军不就是应该学会如何独立,如何在困境中生存吗?对啊,不学会下厨,岂不是饿死自己?

第一次的经验,就是必须用木材当燃料,森林里的一切就是你的主菜,配料,用你丰富的想象力来造出三菜一汤。呵呵. . . 通常都是烤番薯,烤几条鱼,还有做竹筒饭草草了事算了。现在回想起来,可能当时还可以烤个乞丐鸡呢。

控制火候就是一门学问。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控制火候,导致全都是灰头土脸的。

我想,我还可以再来一次吗?谁敢吃呢?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