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感动...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上个 post 说到了我的小外甥女,有了两个留言。他们都是从着我的小外甥女而来的,向她道贺,恭喜她。

怎么说呢?谢谢你们哦~ ;-)

惊奇的是,竟然有人一直注意我的部落!读我写的东西. . .

一鼓莫名的感动,深深地感动着我,久久不能自己。

我想,我应该更感谢你们,谢谢你们. . .

3 Comments:

  • At 9: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写的好我就看啊。。。不过希望你能回留言。不然,我好像跟墙壁讲话。哈哈。

     
  • At 8:13 PM, Blogger Yan said…

    呃.. 不好意思..

    不是不要留言,而是不知要回些什么...

    不过,我会努力的! ;)

     
  • At 9: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我等你的回应等了好几天,今天终于等到了。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