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December 22, 2006

回忆...

心血来潮,打开了沉睡已久的相簿。看着看着,也唤醒了沉睡已久的回忆. . .

两年前,与一群朋友挑战神山。我想那时候是“天真无邪”吧?一直都以为爬山都是一件很简单的事,随便就爬得上了。没想到. . . 我错了~~!走完了整个路程,才知道‘累’字怎么写. . . 啊,当然不会忘记脚抽筋的丑态. . .



不愧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与大自然相处,才发觉到这世界是多么的美。一路上的奇花异草令我惊喜. . . 与一路上见到的同道中人打声招呼,又一直感叹着四周围的美丽,还一直唉声叹气. . . 为何还没到目的地??



当然不会忘记,身穿厚厚的寒衣,但上帽子、手套,但鼻涕不受控制地抑制往外流. . . 虽然体力不支,加上睡眠不足,导致上山路程都力不从心. . . 想不到意志力到这个时候还蛮受用的. . .



嗯,精彩完结篇!

2 Comments:

  • At 6: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山上的风景一定很漂亮,真佩服你有那登山的勇气。

     
  • At 2:06 PM, Blogger Yan said…

    :) 谢了!

    看过你的部落,很喜欢你到处旅行经验。相比之下,我登山也算不了什么... 汗颜.. :P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