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晨运...

老实说,我忘了上一次的运动是何时了。天生身性疏懒,要我早上早起跑步,真是天方夜谭!

奇怪的是,我今天破例了!

不知今天发生什么事,起身特别早,还兴致勃勃换好运动装,打算跑个痛快!很奇怪的是,望着温暖的床铺,我竟然不会对自己说“跑步?别傻了,继续睡吧. . .” 奇迹!真是奇迹. . . !

设定地点是住宅区的公园,一个可以看到不同的人但有相同习惯的集聚地。跑着跑着,也注意到了一些可爱的事情. . .

两岁小孩追着流浪狗,阿伯独自用漏风的篮球投篮,阿麽们坐在一起高谈阔论,一位年纪不算小的小孩在荡秋千,狗狗们在互相吸引、追逐. . .

口里哼着《空秋千》,脑海不知在想什么. . . 我想我知道为何我喜欢到公园跑步了.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