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奇遇...

早餐时间,与友人一同用餐。就在一间毫不起眼,很普通的咖啡店。

很平常地,走到档口叫东西吃。回到座位时注意到了一位 uncle. . .

为何称他为 uncle 呢?他没有白头发,还有正在看着《星报》,是聚精回神在看。身边放着一个杯子,里边的咖啡喝光了。那. . . 为何我那么在意他干嘛?简单啊,因为他是位名人,我国反对党领袖 -- 林吉祥。

我想,虽然那时候是才醒来不久,还是双眼惺忪. . . 但我没看错吧?而且友人也确定了是他了!令我感到奇怪的是,一个人孤零零坐在一旁,喝杯咖啡,看早报. . . 一位在政坛上的名人,应该会越一群朋友/同事一起吃早餐,争取时间讨论政坛的点点滴滴,或是高谈阔论吧?怎知. . .

偶尔望向他的方向,和友人在哪儿指指点点. . . 我想他是没注意到吧?或可能已经习以为常了? 我察觉到邻座的客人也发现到他的存在了,可是,没有人肯愿意走向前去与他打招呼。他不会是个可怕的人物吧?

寂寞的身影,慢慢地起身,收起报纸,走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