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想念...

算到来,已经 109 日了。

自从你出国游玩至今,已超出 3 个月了。在纽西兰舍不得回来吧?

还记得那时候你说,你请了两个月假期,但如果两个月后还没回来的话,就自动被“炒鱿鱼”了. . . 真佩服你的勇气!真的是佩服得五体投地!orz

从你的简讯、email 得知你在那儿过得很好。没钱了,就去打工,有钱了,就四处游玩。从中知道你的种种工作经验,一天内挤 200 头牛、采草莓、替屋主打扫换取住宿. . . 又听了你的游玩经验,好像高空弹跳、瀑布激流. . . 好多事情我都不记得了。但,能感觉到你在那儿是开心的,种种刺激奇怪旅程都令你乐不思蜀. . . 那时候的你,会记得远在大马的朋友吗?

开始时,有点不习惯你不在这儿。收到你远道而来的祝福和消息,心灵才有点慰籍。没想到,在这时候,我还放不开. . . 对你还有点想念. . .

我要陪你擦拭每个昨天,相片,日记,书签
有暖意慢慢浮现,
我要用默默的体贴让你睁开双眼,

看见昨夜梦想都实现
我也愿意帮你打扫房间,
把身体好好锻炼
好让你觉得安全, 让你记得我的优点
无论任何时间, 对我非常想念,
非常想念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