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疯狂...

在三天里面,就看了三部戏. . . 我也不懂搞什么神经,竟然还叫朋友和我一起癫!

《The Guardian》,《麻雀3》,《Sinking Of Japan》。在这儿做个纪录,那时太无聊了,也不好意思拖有人下水. . . 还是没戏早戏看那种!

唔. . . 下次别再犯了!(还有下次吗?)

4 Comments:

  • At 5: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听说那3部都不怎么好看哦~ 你的意见呢?

     
  • At 5:09 PM, Blogger Yan said…

    我的意见,很重要吗?

    如果你因为我的意见而不去看的话,那不是 miss 掉了? :P

     
  • At 9: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是重不重要的问题啦。就好比人家问你某某医院好不好,总不能叫带病的人去亲身体验吧?

    所以这就叫survey咯~ 呵呵呵。。。

     
  • At 1:39 PM, Blogger Yan said…

    哈哈哈... 说得好!那我就回答你了...

    1/ 刺激
    2/ 无哩头、好笑
    3/ 刺激、浪漫、显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