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昔日...

在偶然机缘之下,网上见到了多年不见的朋友的网站。算算看,也有六年没见面了。

十年前是通过制服团体认识的。那时候对她的印象还不错,她是那种很拼的人 (拼命三郎?)。做事认真,待人有礼,学长、学姐们对对她刮目相看!因为她是女生,体力、智慧往往都超越的男生. . . 啊~ 生为男生的是不是应该觉得汗颜呢?

也因为这样,她就练成了一身男生气概。也就是说,应有的矜持都没有,但应没有的肌肉就. . .

从《朋友网站》里找到了她的网站了。看到她与男友的合照。一幅小鸟依人的样子,令我惊奇,也令我安慰。昔日所认识的‘男人’一不存在了,现在所看到的只有充满女人味,沉浸在爱的世界内. . .

唔. . . 一切都成了记忆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