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January 26, 2007

抱歉...

上班,在拥挤的地铁里叹息着. . . 火车顺着轨道左穿右叉,摇摇欲幌的身子必须用手来支撑,而不是脚。

终于,到站了!手一放,‘嚓’的一声,手指头抓到了隔壁马来同胞的脸。

“对不起!对不起!”这也是我所能说的,也就匆匆下车了。完全没顾及他人感受,自私丑陋的一面完完全全显露出来!

我只想在这儿说声:抱歉!我会将那左手无名指就地正法!

6 Comments:

  • At 11:05 AM, Blogger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你都跟他道歉了,
    他应该不会怪你的吧 >"<

     
  • At 8:09 PM, Blogger suayhwa said…

    曾经在KL驾车时,有一辆从后而来的摩托碰到了我左边的side mirror,那人不但没道歉,还对我比中指。

     
  • At 11:28 AM, Blogger Frankie said…

    就这样结缘了。。哈哈。

    如何正法?

     
  • At 4: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琬婷:不知道也... 希望如此吧?

    suayhwa: 大马人... 唉...

    frankie: 什么结缘啦?=.=" 正法?把指甲剪到最短咯!

     
  • At 9:28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哈哈。。。好!

     
  • At 6:05 AM, Blogger suayhwa said…

    你我他也是大马人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