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晚餐...

昨晚和姐姐一起吃晚餐。同座的还有姐留学时期认识的朋友们,来自越南和日本的朋友。都是乘还没开工在大马游玩。

姐就尽地主之宜,带她们到处参观,吃尽本地特色。昨晚就叫了的菜肴,我只记得‘马来风光’,还有‘奶油螃蟹’!吃着吃着,姐的日本朋友望着螃蟹,一脸疑惑,问:"how to eat this crabs?",过后又问 "can i eat the legs?"

呃. . . 她的反应令我惊奇!难道日本人都没吃过螃蟹的吗?或者只是她没机会接触到这种食物?

影像深刻的就是,她吃着马来风光时,一直囔着“it's nothing special. . . ” 啊!天啊. . . 他竟然公然批评我的最爱!

可悲?可怜?可惜?可恶!

4 Comments:

  • At 8: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日本人当然吃螃蟹,不过他们吃的已经是处理好的。干干净净斯斯文文的。

     
  • At 6:56 PM, Blogger Yan said…

    看来只有来大马才可以看到/吃到 original 的东西了...

     
  • At 3:57 PM, Blogger suayhwa said…

    来自不同背景的人对吃都会有不同的要求习惯。我的日本朋友曾经给让我尝试他所谓很hot的咖哩,但我吃了后却感觉不到半点hot。

     
  • At 4:46 PM, Blogger Yan said…

    据我所知,日本人的咖喱是甜的... so, 他们的 hot 咖喱根本对我们无伤大雅.. 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