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January 22, 2007

书包...

我想,这个词已经离我好远好远了. . . 我多久每背书包了呢?自从开始大学生活后,背包就与我为伴。也就是说,我不会因为背太多书的书包而弄到我的背跨了!

话虽如此,但又有点想念背着书包上学去的感觉。

坐巴士路途中,看到一位安娣匆匆地下车。为何我会那么注意她是. . . 她手中除了握着女性手提袋之外,另一只手拿着一个新书包。对,是一个新书包,书包外还包着 plastic 纸带那种. . . 她面无表情地冲下车,她的身影慢慢地从我眼中消失了. . .

后半段的故事我想我应该猜得到吧?妈妈买了一个新书包给孩子,孩子欢天喜地地把课本作业一本一本地装在新书包里头。晚上睡不着,因为太过兴奋了!打算明天带着好心情,背着新书包,开始新的一天. . .
妈妈就坐在一旁,看着兴致勃勃地孩子,心里感觉到一股暖意,嘴角渐渐地向上扬. . .

我多久没拥有一个新书包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