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日记...

一如往常,如果早起的话就会去跑步。特别是最近,不想在新年前发福,那新年就有借口大吃大喝了. . .

一身运动装,车钥匙,钱包,电话. . . 准备就绪,就把房门锁上了。

咦. . . 屋子钥匙呢?一身的运动装扮根本不可能收藏任何东西,望着手上的物品,立刻就醒悟. . . 钥匙已遗漏在房内。脑海顿时就想了几个方法: 撞门,开锁,刷卡,通知屋主救命. . . 为了不在新年前花无谓的钱,第一的选择就作罢。身上没有用的工具,第二和第三选择也被逼放弃. . .

有了 housemate 的帮忙, 好不容易才可以从屋子出来。通知了屋主,他的一句 “我现在在外玻,今晚才回来帮你开门. . . ” 心情顿时陷入谷底。望了望时间,距离晚间还有 12 个小时. . .

这也许算是叫天,天不应吧?呵~

最终决定找朋友吃早餐,缠着他一直到晚上. . . 因为我不可能穿着又破又烂的运动装走街吧?找了许许多多好久不见的朋友,谈了一整天。大家都因太久没见的相聚而感到高兴,而只有我感到汗颜,我是有家归不得才被逼出来找你们的啊!

话题中,提到了台湾美女许玮伦车祸,全都不尽哗然。唉. . . 现在已是真天使了,在天堂里蹦蹦跳跳,成为大家心目中永远的仙女了。

入夜,终于等到了屋主的到来。拖着疲累的身躯,继续着早上未完的美梦。做梦也没想到可以把大部分时间花在谈天上,也很感谢出席的朋友们!今天,是祸?是福?

3 Comments:

  • At 6:03 AM, Blogger suayhwa said…

    你是因祸得福。所以说塞翁失马啊1

     
  • At 12:12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你的逆境求生指数很高啊。。。

     
  • At 1: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uayhwa, frankie... 无言...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