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February 12, 2007

回应...

你好,看到你写了隐形 の 感谢帖. . . 开始时有点错愕~ 过后就自个儿坐在椅子上狂笑. . .

老实说,每一次留言,我都使用匿名 - Yan,因为我懒惰 key in username + password. . . 不好意思啦,我是有部落的哦,还是用 blogspot 的叻. . . 还有一些事情都猜错了. . . 哈哈. . .

还记得那时候心血来潮,买了生日卡,在等候晚餐时写下了几句留言给你,还向服务生借笔呢!字体有点潦草,因为晚餐已经上桌了。就草草几个字结束了 - 本来打算写满整张卡片的呢! =P

哎~ 我都忘了我写了什么。可能那时肚子饿了,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呵呵呵. . . 我还一直担心你会收不到呢. . .

Anyway, 你开心就好了。一张简单的卡换来一整天的快乐,何乐而不为呢?就祝你有个开心、浪漫、有意义的 20 岁! ;)

(写到这儿,我还是在狂笑中. . . )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