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来信...

一个月前收到了这封信。

敬爱的资助人:
您好!很高兴您能资助我的孩子。我家住在河北省平泉县农村。

这里的土地土质差,。一般只种些谷物、土豆、玉米、豆类。我们这里是靠天吃饭。夏天干旱缺水,收成不太好。

我的孩子年纪还小,他将来长大了就能亲自写信给您了。

希望您常和我们通信。
祝您身体健康!

信中大纲是如此。 收到时内心是很温暖的。一笔钱就可以令人惊喜、高兴、欢天喜地,何乐而不为呢?后来和朋友提起这件事,他也收到一封一模一样内容的信件。

我的心情还是因为这样而开朗起来!

5 Comments:

  • At 11:17 P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哦~ 我想“领养”一个孩子很久了。。。可是都没做到。

    我能在哪找到这方面的资料呢?

     
  • At 1:54 AM, Blogger suayhwa said…

    是World Vision吗?RM50一个月?

     
  • At 10: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风之翼~, 看看我部落的连接,可以去到那儿看看...

    suayhwa, 是的,是的..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

     
  • At 4:25 AM, Blogger 钪凯 said…

    我助养的写信孩子给我,是用柬埔寨文,但是柬埔寨宣明会的工作人员再帮忙翻译成英语。

     
  • At 9:30 AM, Blogger 夏日.雪 said…

    我大约半年多前也收到和你一模一样的信耶!当下的感觉是很喜悦的。

    :)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