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March 16, 2007

创意...

很意外地收到朋友的来信,最难得的是她身在国外游玩中,还不忘了寄个祝福给我. . . 在此对你说声 - 谢谢. . . 虽然有点迟,但好过没到!;)

令我惊喜的是,友人的创意指数其高!为了节省资源、金钱,她竟然使出高招..
1/ 把面包纸袋(好像 roti boy,褐色那种)当作是信封 - 绝一
2/ 把贝壳都黏在一张卡上,排得密密麻麻地 - 绝二
3/ 共收到三张自制卡,同一个时候收到的生日卡,圣诞卡,与新年卡 - 绝三
4/ 偷了屋主的纸张,用了很多小纸张写了这封信. . . 绝四

最绝的是,她从国外寄信给我,写不完整的地址。也就是没写“Malaysia”在内. . .

可怜的邮差曾经把信寄去别的地方。寄错了,写上了 “Try Japan”,又把信寄去错的地点. . . 看来邮差们不知道 kedah 在何方呢!哈!

也难怪,那时候一直在纳闷,为何整两个月了,信还没收到?



经过一番奔波,可怜的信才安全地抵达我手中. . . 感动. . .

2 Comments:

  • At 3: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和白雪同感。
    辗转还是到你手中
    还漂洋过海到日本再回来
    真是不简单呀!^___^

     
  • At 5:38 PM, Blogger Yan said…

    哎,也有小小同感... 初时还以为石沉大海了呢!

    缘... 很抽象,但生活中都常发生.. ;)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