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March 06, 2007

不想...

最近好吗?
好久没见到你上网了。忘了何时和你联络。

每当碰到、见到、想到关于你的事情/事件
往往都会痛不欲生~
啊. . . 是我想太多了吗?
你一直都当我是朋友,我就一直当你是另一半。
岂知,搞错了. . .

失去联络一段时间,又在某处见到你. . .
你还是一样活泼(这也许是我觉得到的)

不知道你身在何处,但有时候觉得离你很靠近. . .
我知道,这是都是错觉. . .

不想想太多. . .

6 Comments:

  • At 4:13 AM, Blogger 钪凯 said…

    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 At 10:20 A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安啦~

    别再折磨自己了。

    世界是挺大的~ 终有一日会让你遇上有缘人的!

     
  • At 9:51 AM, Blogger 斐斐 said…

    加油!最终要是让自己活的快乐!

     
  • At 2:19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多认识一些人,或认识一些平常不在你生活圈子的人。。。有帮助的。

     
  • At 2:34 PM, Blogger Yan said…

    说真的,谢谢大家的厚爱...

    这篇稿,只不过想偷偷地写东西,而又不被发现(在上班时做其他事情)..

    所以,我写得很快,也没用脑像太多..总而言之,大部分都非我亲身经历..嘿嘿~

     
  • At 4: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
    错过是遗憾,遇见也是遗憾
    当然会有另外一些人,抵过这些曾经的遗憾:-)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