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March 19, 2007

很好...

不知怎么的,脑海突然间回想的都一直是她。
一个虚拟人物,但又曾活生生出现在我眼前!
啊. . . 乱!
你快乐吗?你还好吗?你最近可好?
这都是我一直想问她的. . .

已好久好久,她的部落一直都没更新. . .
好的东西往往都会让人回味,更何况是她稀有的编集?

但,这未必是坏事。
她呢. . .
绝大部份所写过的事和物都会以悲伤为主,图为乐。
嗯,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 .

所以,没更新部落,就意味着她现在过得很好很好,不是吗?
但愿如此. . .
我也安心了.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