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March 26, 2007

偶遇...

走着街当儿,突然有人在我背后‘笃’我. . . 原来是她!开始时有点错愕,但还是很开心地和她谈天. . .

回想最后一次和她见面时,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呼~ 时间过得好快!这也很明显地得到了一个结论 -- 我很懒惰. . . 一直以来都是通过 messenger 或 email 来保持联络,见面就算了. . .

所以,偶然遇到,真的是非常开心!细细地打量她:洁白的牙齿,略胖的手臂,还是一样的体高,戴了个无框眼镜,背着一个和身形不称的大书包,手上拿着两架手机轮流使用,身上穿着很 yoyoyo 的装扮. . . 啊,还有一直咳嗽. . .

很意外的是,同行的朋友还记得她呢!友人对她有深刻印象就因为她有个清秀的脸孔. . .

但回想起来,她还是一点都没变。感觉上,还是我所熟悉的她. . . 你,病好了吗?

5 Comments:

  • At 8:32 AM, Blogger 斐斐 said…

    什么与身形不称的背包啊?!
    yoyoyo的打扮? >_<"
    呵呵。。。 受不了你! :p

    病情逐渐好转了啦,谢谢!
    ^_^

     
  • At 3:27 P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lol~ 原来是你!

    yan, 过分哦!说她手臂略胖!

     
  • At 1:09 PM, Blogger Yan said…

    什么啦.. 我特地不妨名字,哪里知道会有人来这儿对号入座...

    但也好,谜底揭开了 :) 这也证明主角有一直来这儿点水.

    翼啊,我们一年没见面了!一点点的改变是很明显的... 哈哈

     
  • At 1: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遇见好久没见的朋友,真的是很开心的事!

     
  • At 11:47 A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呵呵呵呵~

    或许我常见她,所以不觉得咧!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