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March 25, 2007

姐妹...

一直都想写一些关于一对姐妹花的事情,但不知如何开始。
一生中认识了不少朋友。她,是当中的一个,但不是很认识的朋友。
她的某些事迹都是透过朋友,再靠一些想像猜出来的。
从中也渐渐也知道了她的妹妹的点滴。

开始时,还以为她们身份一般,是一对再也普通不过的邻家女孩. . .
岂知,猜错了!简直是卧虎藏龙!
最令我佩服的是,琴棋书画,她们俩竟然各专攻其中的一项!
强项都已练至炉火纯青的地步了。
嗯,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 .
有多少人会因为自己的兴趣而做工呢?
是兴趣吗?是理想吗?是天生吗?是努力吗?是实力吗?
蛮好奇的。

理发时和年轻的理发师谈起,他简直就是继承父业的典型小伙子。
自从父亲去世了就开始继承理发店。
但,他还对之前 marketing 工作念念不忘。
一直都在寻找 marketing 的 partime 来过过瘾,就因为他的兴趣。
他的一句话令我深思
"Saloon is my ambition, marketing is my hobby!"

他们对待兴趣的态度,令我佩服之余,
还令我感到深思,人生的话题. . .

总的来说,还是要说声
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