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April 09, 2007

应约...

远在北马,
花了 5 个小时的路程,风尘仆仆赶到了会场。
没时间细心‘打扮’
一头乱发,穿着拖鞋,
一副潦倒的模样抵达现场。
天,给予人的第一印象都不好了吧?

感觉上好像小/中学的聚会。有一些熟悉的脸孔,真的!
没想到在这儿也会遇到大学学长,
当时的著名钢琴神手,也就是那种我认识他,
他不认识我的那号经典人物。
也很高兴的认识到了来自同一个家乡的朋友。
当然,还有出过书的作家/编辑。
也遇到了一些一直去潜水的部落客们!

再次见到三丰,感觉上和以前不一样了。
以往的青涩已变成熟。
就因为被社会磨练便成熟了吗?
第二次的见面,还是匆匆忙忙,汗流浃背地,
没时间好好畅谈~ 哎

打破谜思。这次聚会再也没有想象空间了。
就好比如很少放全身照的,很难想象高度有多少。
没放过照片的,不知道性别是什么?
在部落与现实的性格差到很远很远。
感觉上,小我很多的小女孩好像还高过我!
惭愧 orz

说真的,还是要谢谢主办当局的用心。
习惯独来独往的我,也没想到会有这样一天与一班陌生人畅谈。
这,就是所谓的主办成功吗?
很难想象通过网际网络可以和虚拟的人物互动。
错愕

同行的很多人,都令我打开眼界。
很多话的人,让我感觉到热闹。
初次见面的大家都变成朋友。
喝醉、文静、疯狂、含蓄、乱性
没有一个没出现在这次的聚会
大家都闹成一团,令我感到当时的热情和快乐。
表演者的用心,主办单位的细心,司仪的开心玩弄,
部落客们的用心配合/闹哄,令我深受感动。

有点深感遗憾的是,
地点竟然选在天台,然后没有风扇?!
下雨了怎么办?
什么?申请风扇需要两天 approval 吗?
那申请冷气不就要三天了?(戏看太多了)

因为某些事被逼早回。
回的时候,美丽的歌声在《征服》着我. . .

悄悄的我来了,正如我悄悄地走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但却留下我的足迹. . .

7 Comments:

  • At 8:39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你不是住在PJ吗?回去清明吗?

     
  • At 1:45 AM, Blogger 新怡 said…

    我, 可也是花了5个小时半从新到KL的, 不过, 我前一天就到了。

     
  • At 4:38 AM, Blogger 钪凯 said…

    虽然已经知道你是男的,可是我还是来留言了,哈哈。

     
  • At 12:10 PM, Blogger Jinlan said…

    很高兴再一次遇见你。
    希望下一次碰面,不会又是一个半年吧。:P

     
  • At 7:23 PM, Blogger Yan said…

    前提 - 没错,我回家清明。不想被人说是飞机王,再迟也要赶过来啊... 而且我还要 meet 美女。

    我不是故意的啦,我从来没说过我是女的!天啊~

    再见我不难,希望下次可以在次聚会!(更希望下次可以单独见面.. :P)

     
  • At 9:31 A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都说了,人人都当你是女的.

    哈哈哈哈~~~~

     
  • At 9: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让你惭愧的小妹妹来了! =p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