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April 12, 2007

闻风...

你曾说过,风来了。
就一直写,不停的写

没风了,又停笔了。
一停就停很久,很久
需要等到下一次风的来临
你的脑才会搓驶右手行动

何为风?
无形、无色、无味、无趣
摸也摸不着
就算抓到,也会随指缝间溜走
只能靠感觉,感受
嗯,有点抽象

你就像风一样,
举棋不定般
有时冷淡、有时热情、
有时伤感、有时开心
像人类一般,有喜怒哀乐

有时候太过份的风
大刺刺地割伤我的脸
刺激了眼泪腺,流泪了. . .

我知道,
我需要风
当我很热时. . .

我也知道
我会想起你
当微风吹起时. . .
因为你就是风嘛
不是吗?

哈!我知道啦,
你不是指这个风!

3 Comments:

  • At 9:34 A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难道是指我?!?!?!

    呵呵呵...

    最后两句不配这个blog entry的feel啦。。。

     
  • At 6: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少来了, 肯定不是!

    最后两句? 故意的... 嘿~

     
  • At 2:16 PM, Blogger Jinlan said…

    嗯,我好像也有风。
    不过就是一阵突然想的很多,写的很凶的风。只是不吹得时候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空荡荡一片。

    嘿,你的风也真的很虚无缥缈呵。:P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