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April 27, 2007

赞叹...

那一晚,出席了与梁文道的交流会。
呼,好久都没试过这样的兴奋了!

报社、政治、记者、主持人、评论人、作者. . .
总之与华文有关的重量级人物全都出席了!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这群部落客们!哈!

当晚的主题 - 键盘下底下的政治与文化书写。

文道兄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与出席者交流。
一时的黑色幽默,一时的黄色笑话
一时的刻板专著,一时的神色自若
感觉就好像一群朋友在哈拉一番!
想到了钪铠兄一直强调的喝茶吹水!哈!



一些出席者发文问题,都一一被‘解答’了
可能问题都问得太过苛刻、太深奥了
所以全都是文道兄的见解,而非解答
可能这也是文学学子所期望遇到的心灵医生吧?
懂得你生了什么病,懂得开良药治心病的医生?

是我太久没参与类似的交流会了吗?
或已被现实残酷的社会折磨得失去自我?

交流后的感想?
感动、赞叹、惊叹、惊喜、兴奋. . .

~风之翼~: 我不太会叙述那天所讨论的内容... so, 给你一些相关帖子啦~

我们不联盟、只联谊。 @ J-Talk > 乱语胡言
初生之犊@自言自语
键盘下的政治与文化书写之听后感@不吐不快
梁文道-我必须害怕!@善与恶之间
梁文道:大学vs牛棚@自言自语
梁文道:键盘下的政治与文化@自言自语
[文化大不同]键盘下的政治和文化@一个人的脑浆
《键盘底下的政治与文化书写》 后感. 风花雪月不是肤浅@ caffeinbar
我在“圆桌”一角安静拍照。@ 幽子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