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April 21, 2007

朋友...

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 . 是没错的!

之前就一直被无聊事情困扰着。
自己胡思乱想,自己寻求方案,
全权都自己来,说真的,很容易就会想歪了一边。
如果自己还强制性一直想歪下去,很可能美国 416 事件会在大马发生!
天~ 自己想到都冒了一身冷汗~

多亏身旁有一群好朋友. . .
失落时,他们的义不容辞。
乱想时,他们的放开怀抱。
悲伤时,他们的两翼插刀!

虽然他们都没做什么,
就浪费一些时间,
就只是聆听而已,
但,这样也足够了。



所以,面对一些需要帮忙的朋友,也应该义不容辞,才对!
知心的朋友可以不多,但不可以没有!不是吗?

只想说,你并不孤立. . .

5 Comments:

  • At 8:57 PM, Blogger 風漸涼 said…

    对于朋友这两个字,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渐渐的不再那么重视了。很窝心看到你能有一班那么好的朋友,但愿你能好好珍惜,毕竟人生不长,知心朋友不多,遇到了就要好好抓紧,免得到了撒手红尘的时刻才来后悔。
    冒昧闯入阁下部落,还请见谅。

     
  • At 12:36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有人说好朋友不须多,一两个就够。
    但是,我很贪心,我要越多越好。
    因为朋友总是在我们需要他们的时候,一早就站在那边。

     
  • At 9:58 PM, Blogger Cheelin said…

    好像越長大﹐朋友越少﹐
    但是﹐知心的一兩個就夠。

    還有﹐是兩肋插刀。呵呵。

     
  • At 2:38 PM, Blogger 钪凯 said…

    知心好友,真的难寻。

     
  • At 9:52 P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嗯!

    朋友越多,有时纠纷就越多。

    很多事情是不能事先预料的。。。

    所以知心好友一两个就够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