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April 26, 2007

巧合..?

某天遇见了一位朋友,谈论间提起彼此的住所. . .

以为她会住在很靠近上班地方,
(外地来的都会如此吧?)
那里知道,她就住在我家附近. . .

那时候的错愕,还有一点点感慨
原来我们之间的距离都不是很远
虽然走路依然需要多一些的时间
但比起天和地,根本不再是问题

这算是巧合吗?
我一直都认为,
原来这都是所谓的缘分,
原来没法挡?
差不了多少。

看来,约个时间见面已不再是问题了
何必再等半年呢?对不?

7 Comments:

  • At 12:10 PM, Blogger 郑晁榫 said…

    朋友就是要时常联络才行,不然友谊就不能长存。

     
  • At 12:33 PM, Blogger Cheelin said…

    快點去﹐別等了﹗

    還有可以link你去我的blog 嗎?

     
  • At 12:57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有人红鸾心动了!哈哈。

     
  • At 5:39 PM, Blogger Yan said…

    唔?我用错词啦?凡奇何出此言呢?

    cheelin,不太懂你的意思.. 但是,无任欢迎!;)

    友谊也是要看缘分的,阿凯.. :P

     
  • At 10:23 PM, Blogger 風漸涼 said…

    我看过一种巧合,巧合中叙说一对刚刚结婚的夫妇。新婚之夜,当他们谈起想当年时,原来,大学时期彼此就住在附近,只是隔着两条街而已,他们都是基督徒,上的教堂都是同一家,只是,一个早上去,一个傍晚去,所以一直到他们结为伴侣之前,都不认识对方。
    巧合……

     
  • At 7:15 PM, Blogger 夏娃 said…

    应该是frankie红鸾心动,哈哈

     
  • At 1:08 PM, Blogger Cheelin said…

    我的意思是﹐快點去約會吧﹗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