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May 03, 2007

缅怀...

再次走入国家动物园,不知上一次是何时何日了。人渐渐长大了,也相对地对动物们失去当初的兴趣。面对超市令郎满目的诱惑,渐渐地对大自然有所遗忘。

虽然对以往的记忆已模糊了,但印象中还真的有到过此地。做了什么,玩了什么,看了什么,还真的想不起了。翻开相簿也找不回那时的记忆,很明显相簿也没记载,莫非是我记错了?

与小侄儿同游的时光还真的是快乐的。小小脑袋装着人小鬼大的点子,指着一些陌生动物就一直猛追问 ‘这是什么’. . . 有时候还会问一些很奇怪、但有趣的问题!不时让我一直哈哈大笑! 问的人已满头问号了,被问的人更是被问得莫名其妙!

但那时候也是一个很好的教育机会。没想到没耐性的我还会当起教师来呢!当然,最终我被小伙子整得很惨. . .

一路上也发现了不少趣事。馋嘴的大象,讨吃的猴子,昏睡的河马,贪玩的老虎,可恶的鹦鹉,懒得睬人的豹. . .





一直面对冷冰冰的电脑,电器,带着面具的人类,进出冷冰冰的建筑物,被四方的交通包围着,被无形的电讯网络纠缠着. . . 偶尔回归大自然也是个不错的经验!听听老虎狮子咆哮,大象的长啸声,鸟类的悄悄细语。紧绷的心灵也会慢慢地松懈下来。一直都在纳闷,曾几何时这样与动物共舞的 best place 被遗忘了,是因为入门票提高了吗?哈. . .

突然想起,不知何时见过的泛黄照片,一个小女孩与动物/恐龙们合照。那时的天真、那时的活力、那时的无邪、蹦蹦跳跳的神形,十足照片内的男主角呢。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