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May 09, 2007

白纸

一张纯白纸张
任你如何处置

写字?用什么笔来写?
画画?画哪种类的画?
折纸?火箭飞机球鸟?
影印?打字?或撕掉?

感情就像一张白纸
看你如何开始经营
经营不当有了污点
变成深刻不堪回忆

孩子也像白纸一张
看你如何开始教导
听人说三岁定八十
不知有没根据,但
为了孩子更改坏习惯较好
像赌博吸烟骂架乱丢垃圾
怎么说他都会是一面镜子
慢慢地反映你的一举一动


一张白纸,还是一张白纸. . .
风一吹,飘飘然地飞走了. . .

6 Comments:

  • At 1:21 AM, Blogger Cheelin said…

    嘿﹐別炸我了﹐link你了﹐呵呵﹗

    不管如何﹐千萬要發揮功能﹐
    作一張白紙﹐太可惜了。

     
  • At 12:07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一张白纸要用了才有价值。

    你有了孩子吗?

     
  • At 12:23 PM, Blogger Yan said…

    哎,突然想写些东西而已...

    凡奇啊,我还没结婚呢~ =.=||

    cheelin, 谢了!

     
  • At 2:10 PM, Blogger suayhwa said…

    如果白纸是孩子,那父母真的要非常非常小心写字填色了。

     
  • At 4:11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还没结婚就有了孩子。。。哇。。。你坏坏。。

     
  • At 2: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一张白纸也有那么多意义啊!对的,孩子真的就像一张白纸,真的要很小心的,别把它糟蹋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