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June 11, 2007

了解

我想要知道,
你的一切一切。
我也很想要明瞭,
你目前所过的生活。
了解你经历的事与物,
这都是一直想要做的事。
但,快要和你失去联络了。

无奈。

想写写关于你的东西,才知道对你都是一知半解。
回想和你在一起的事,好像也没什么值得回忆的。

失去了冲动,加上懒虫作怪,
推动力也也渐渐地消失了。叹. . .

只知道你很想拥有的恒撇佑
仅此而已。
对你的了解,够么?

4 Comments:

  • At 12:27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想追的女生吗?

     
  • At 12:40 PM, Blogger JiGoKU said…

    haha, hope u can do it!
    jia you!

     
  • At 4:21 PM, Blogger 夏娃 said…

    懒虫无敌@@?

     
  • At 5:10 PM, Blogger Yan said…

    我写了什么?很明显吗?哈哈... 凡奇兄,加点创意吧!

    i can do it.. 我觉得夏娃说得对,还是觉得很懒惰啊...

    anyway, thanx :)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