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May 18, 2007

雨一直下


那时候,把思念统统都丢进水里。
一了百了!
没想到,对你的思念都被蒸发了。

雨下了好久,
一直地,不断地,不停地
虽然中间一段时间中断了
但已彻底地影响我的思绪
啊!对你的思念倒回来了!

怎办?如何是好?
想拨电话给你问声好
但迟迟不能下手. . .
end up 寄封无聊及无下文的简讯

下雨. . . 唔. . .

3 Comments:

  • At 12:00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题外:以前最讨厌张宇的《雨一直下》,因为当时驾摩托,下雨真的很苦。

    下雨
    没有时间表
    要下就下

    思念
    没有时间表
    要拨就拨

     
  • At 12:06 PM, Blogger Yan said…

    哈哈..

    我本来也是要写驾摩托被淋到很惨的情形,但是不知如何写下写下变成思念~

    可能被淋到露点,不堪回想吧?
    要拨就拨? 试看试看...

     
  • At 9: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思念谁啊?

    呵呵~

    对咯!想拨就拨,勇敢去做!

    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