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May 16, 2007

随身音乐

我开着车扭开音乐,把烦恼抛在拥挤路边
我关起门躲在房间,跟手机翩翩起舞忘了疲倦
在音乐无限贴心空间,每一份每一秒都开往我最需要的. . .

不知何时开始,音乐已占据生活的一部分。

开始时只不过偶尔打开收音机,随着熟悉的音调轻哼几句而已。
当有了随声听,就变得变本加厉!音乐和身心形影不离,再也分不开。
二十四小时的音乐,造就了成天走路都会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的怪习惯。
哈!这样好吗?


虽说听音乐可以调和心情,兴起时可以哼唱几句,兴奋时还可以赫赫哈熙!
一些歌词可以唱入心扉,还有一些歌曲可以打动人心 . . .
不愧是一种可以抒发心情的管道呢 !
把心声唱出来,把烦恼抛开,和音符舞动. . .
啦~ 啦~ 啦~

3 Comments:

  • At 5:17 PM, Blogger 斐斐 said…

    唱歌是good good的!!

     
  • At 6:41 AM, Blogger Yan said…

    哈哈... 有机会再唱给我听啦... 我要免费的!:P

     
  • At 8:42 PM, Blogger suayhwa said…

    你先自己录一段,唱给我们听啦!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