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June 27, 2007

邂逅

星八客他们,就是 623 碰巧同组的组员。星八客。

分组分得很儿戏,就1,2,3,4 照着念,然后全部同号码的堆成一组。如果间中杀出了另一个人,我想这张照片全部脸孔都不一样了

这就是缘分。

那一晚,就只和 Patty,Jason 和 Wois 谈了最多。没办法,美女坐在我身边,另一个又无暇理我,不理她理谁呵? Wois 呢,当他谈到在沙巴大学呆过,自个儿经历简直可以写成一本书,兴奋地、滔滔不绝地说了出来。

嗯,谁说呆在 UMS 是个痛苦经历?听友人说过那儿是最可以享受读书生活呢!得空可以到处游山玩水!

Jason 嘛,听他的经验就够了。拍过《黑眼圈》,在 astro 里呆过,现在将升级为教师了. . .

还有镇耀,夏娃,Albert,凤瑜。很高兴认识你们。真的嘛,你们的出现让我的人生道路增加点了生气。我想,如果认真经营每一段友谊的话,彼此的人生道路也许可以走得平坦些,也更为灿烂。

最令我吃奇的是,有人问我

“为何你的零度空间不是写些诡异的文章呢?”
听了后额头冒了三条线. . . 诡异应该是异度空间吧?

9 Comments:

  • At 1: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分成1234就是儿戏噢 哈哈
    那零度空间就是什么也没有的空间嘛 零嘛!:-p

     
  • At 11:05 AM, Blogger Frankie said…

    零度空间应该很多冷笑话吧?
    零度结冰啊!哈哈。

     
  • At 3: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哪个是属于最美的系统,最容易最快最被人接受的方法...

     
  • At 4: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ason 是我爸爸
    本尊是jack啦;-)

     
  • At 5: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这儿可以改头换面了.. 什么都没有加上冷笑话会是什么呢?

    其实,我不清楚.. 义俊,你想说的是什么?

    Jack,对不起啦,人老了... 至少我还记得你 :P

     
  • At 11: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jack变成jason...哈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美丽的邂逅。
    谢谢你传给我的照片^^

     
  • At 3:50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原来你真是个男的啊!
    哈哈

    ^_^

     
  • At 4:50 PM, Blogger Wois said…

    你把我搬出台了啊?哈哈哈

    博客问的问题很可爱。。。哈哈哈!

     
  • At 3:36 PM, Blogger lala said…

    yan迟来的问候。。。也很高兴认识你下次也要好好交流。。。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