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June 26, 2007

深不可测

这一篇,我不知道如何开始。过度惊吓还未回过神来。

那天,按耐不住好奇心,一直跟踪着胡狼。原因无他,就因为他懂得算塔罗。见牌解说,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解得准确。

从别人的文章中一直读到他那深不可测的能量。那晚,我亲眼见到了。我只想说,你真的很棒!

从他的认真角度,还有他的执著性格,我想他是专业的。问他关于我的感情题,他竟然可以把那女孩的点点滴滴一一分析出来!他竟然一语道破:她性格倔强,是个职业女强人...

天~ 很准!打从那一秒,我开始受到惊吓,再加上由衷的佩服。

我想,有朝一日我学成归来,用来把妹也不错。哈!

7 Comments:

  • At 10:38 AM, Blogger 四季。寒冬 said…

    不好意思,我之前一直以为你是女生。。。

     
  • At 10:51 AM, Blogger Yan said…

    呃..

     
  • At 3:27 PM, Blogger 胡狼 said…

    我是无师自通的,专业不到哪里去 XD
    执著是因为现在太多人根本就不懂塔罗,不尊重塔罗,用塔罗来骗钱,想到就生气
    所以很多人认为塔罗是骗人的 T.T

    你问她了?
    P/S:你太抬举我了,我会脸红的XD

     
  • At 6:27 PM, Blogger 阿祥 said…

    最后一句是重点。

    女人都是迷信的!

     
  • At 6:29 PM, Blogger 阿祥 said…

    胡狼,无湿自通会导致脱皮的!

     
  • At 3: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天啊!你不是女的嘛?

     
  • At 4: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an,我想你让很多男生的‘梦’破了~
    =X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