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June 25, 2007

6 / 2 = 3

又出席了博客聚会。所谓的喝茶、吹水大会。

一直都认为这次的聚会是个巧合,日期竟然设定在 6 月 23 号(可以默念乘法表)。是筹委们故意的安排吗?左思右想,这次聚会可以解为“接近 60 位博客,可分为 2 种性别,参与这第 3 次聚会”。

很明显这次的聚会人数比上次多了,可惜冷气设备不足,不足以 cover up 整个场地,地点通风不佳,大部份的人都一致聚集在靠近冷气及风扇旁。感觉上显得有点美中不足。


但,大致上都是令人赞扬的。节目流程不错,至少不会有冷场。分组活动令组员们有更多的互动空间,加上主持人的逼使,组员们的名字无不烙印在脑海里。

节目的编排流程,热腾腾的食物,主持人的卖力主持、自嘲、搞笑,博客们的热情、配合、支持,表演者的落力、搞笑、载歌载舞演出,靖岚的迟到好过没到精神/信念,精美又珍贵的奖品,都令我深受感动。

筹委们的努力,终于看到了好成绩。这次有了名片与小册子,可以方便博客们都对彼此有些了解,增加印象。用文字交流惯了,难道用言语交流有难度吗?之前就一直不停地反问自己,看来是我太过顾虑了。怎么可以对筹委们没信心呢?

还是要向你们说声“谢谢”。通常 call out 出来见面都是自个儿应该做的事,可是你们不辞劳苦,不求回报地付出,令这聚会一次又一次地成功举行。虽然你们都一直自嘲自己的工作性质,指自己是打杂、还是打杂写字拍照通知印刷设计找地方、最过分的竟然有 —— 摇脚一职!嗯,不愧是一群天真活泼、幽默鬼马的筹委们。下一届筹委们,是否感觉到有点压力了呢?

欢乐热闹的声音逐渐离去,才发现时间已不早了。虽然聚会已近尾声,但还是有一些人愿意留下来哈拉一番。有的就继续喝茶吹水,有的给高人指点迷津,有的来个左右摆动,有的参与高声歌唱课程。突然间杀出瓶 WHISKI,心里在嘀咕着,来个不醉无归如何呢?竟然大家都开心. . .

开心?是吗?有吗?会吗?全都是这么认为的么?总觉得开心背后暗处还隐藏着什么东西。或是我太多心了?

我想,全部人都豁出去了。竟然来了,何不玩个不亦乐乎?我猜,大家就因为重视这次的聚会,也从那几个简单步骤而彼此相识相知,但不知以后何时还能再相遇,所以才一而再,再而三地把现场搞得沸沸腾腾罢?我疑惑,竟然这一晚都玩疯了,以后路上偶遇是否还认得出对方呢?

听到阿恺说:“呼~ 曲终人散...”,才察觉聚会已圆满落幕了,她的努力也告一段落。唔... 有点不舍。

14 Comments:

  • At 5:29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哇。。。还说不写。。竟然写了一大堆。。哈哈。。。

    每个人到来的目的可能一样可能不一样。。但是聚会本身就是带着让大家会一会面的使命。有一天街上遇到了,能够有那一份友谊的喜悦。。。我想那是件没事。

     
  • At 7:48 PM,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玩得开心吧?

     
  • At 8:09 PM, Blogger 钪凯 said…

    怎么不过来喝whiskey啊~~~?

     
  • At 10:11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wuwu, i cant make it

     
  • At 11:28 PM, Blogger 茉莉 said…

    你这么说,真的有压力了的~~

    呵呵呵

     
  • At 12: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an哥哥
    你的照片呢?
    可以上傳或傳給我嗎?
    不要偷偷收藏我的照片
    我會害羞

     
  • At 1:57 AM, Blogger 夏娃 said…

    hehehe
    谢谢你的照片XD

     
  • At 12:13 PM, Blogger Yan said…

    frankie 啊,我是花了一整天写这篇的.. 改到头疼.. 感想篇是最头疼的..

    我想是开心的吧?开心的定义很广啊~ can't make it?期待下次咯,下次会更好,对吧?来个 80 人聚会如何?so, 我想为了吸引更多人参与,茉莉花不可能只唱歌而已吧?呵呵呵...

    哎,KK 啊.. 忘了那是 CHIVAS 而不是 WHISKEY,但算了.. 如果不是驾车,还可以陪你喝酒 + 吹水 + 把妹,如何?

    aikss.. 如果谁要照片,又不嫌弃不是 DSLR 相机,还是朦朦的照片,给我你的 email 咯!ok?

     
  • At 2:02 PM, Blogger 胡狼 said…

    记得要确定哦 XD

     
  • At 3: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
    这只是一个开端,以后还会更好的!
    有机会再出来喝喝茶啦~

     
  • At 6:41 PM, Blogger Yan said…

    狼啊,还真的要谢谢你。辛苦你了!确定嘛... 算了~ 她现在幸福的很呢~

    义俊,i got your words! 来吧来吧~

     
  • At 12:03 A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Yan,请问那晚是你帮我和jerry拍合照的吗?

    请问可以email给我吗?还有我跟你的合照。谢谢哦~

    zhazhazhu@gmail.com

     
  • At 9:33 PM, Blogger Wois said…

    全部人讨照片,我也要!!!

     
  • At 12:4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详细的报道 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