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July 11, 2007

暗棰

我知道她被约了
内心底是很不爽
怎样?不爽啊?
去你的!这无胆匪类~
没胆子约人出来,人家被约了
就在那儿自怨自艾
像什么?

呸!
无言。


如果当着面见到了约者和被约者,我会如何?
心情、行动、表情?
波动、自如、无奈?

按着心里流着血的创伤,拼命的掩饰,阻止血液流出。脸上强装若无其事、强颜欢笑。四肢无力也应强装镇定。深深地吸一口气,说声‘嗨~ 唷~’. . . 嗯,是很假!

希望我们不再见面算了。狼,对不起,我做不到。

22 Comments:

  • At 8:09 PM, Blogger 胡狼 said…

    看见心爱的人和别的人约会,的确难以释怀。。。

    来,介绍你听一首歌:陈奕迅的“落花流水”,我也是听了这首歌才放开对前女友思念

     
  • At 12:22 P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i feel for u~~

    下次加油吧。机会只来一次,勇敢些,别错失了哦~我会祝福你的~~~

     
  • At 7: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場演唱會罷了嗎~

    不算約會。

     
  • At 12: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天未签字,都还有机会。勇敢点!

     
  • At 1:36 AM, Blogger 四季。寒冬 said…

    机会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加油加油!!

     
  • At 1:51 AM, Blogger 钪凯 said…

    印度新闻报报看~

     
  • At 11: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K 你別假假~

    嘿嘿~

     
  • At 12: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觉有点错愕,竟然有人来留言...

    谢谢大家。

    有疑问,Jerry 指的演唱会... 你又知道?
    钪凯指的印度新闻... huh?

    anyway, 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嘿嘿...

     
  • At 3:43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听说这里有八卦,所以来瞧瞧。

    哎哟。。。男未婚女未嫁,个个都有机会。再说,搞不好对方是“襄王有心,神女无意”呢?

    做人不可以那么快气馁,现在还不迟。。。。加油!

     
  • At 3: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別管KK的印度新聞啦~

    拿出勇氣。

     
  • At 3:47 PM, Blogger Yan said…

    好像越描越黑... 呃..

    算了。

     
  • At 3:51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我路过。。。。




    呵呵

     
  • At 5:30 P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听说这里有新闻看,所以就路过一下。

    顺便,留个印。

     
  • At 6:07 PM, Blogger 暗精灵 said…

    燕兄, 此女来头应该不简单, 第一次邂逅就让你神魂颠倒了。。。。。 虽然这次聚会我没去, 但是通过卫星报道。。。。

    你对手那么瘦, 不难打垮他的。

     
  • At 7: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爱情是没有分谁黑谁白的!Ganbate!

     
  • At 2:44 PM, Blogger Lmf said…

    抓不到要点~
    像你暂时抓不到她的心一样,:P

    p/s 那张照有点恐怖~~

     
  • At 8:55 PM, Blogger Yan said…

    假假...

    这儿有什么新闻呢?哇.. 为什么没有人通知我??

    我虾米 pun mun zai~~ =.=|||

     
  • At 8:45 AM, Blogger 新怡 said…

    印度新闻... 我, 跟进了. 你呢?

     
  • At 9:03 AM, Blogger 雪樂儿 said…

    有人暴料这有好料看,所以来咯!

    她未嫁嘛,终有机会的。

    加油~!

     
  • At 3:35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就算签了字,保证一生一世?

    做男人要敢敢想、敢敢做、敢敢来,谁怕谁?!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又不是叫你去杀人放火,怕呗)

     
  • At 12:54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嘿嘿... i know something ...

     
  • At 10:36 PM, Blogger Yan said…

    第一次写单对单的 reply..

    阿恺,有什么八卦的?告诉我啦...

    jerrywho,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emily,我知道了。

    rachel,欢迎~

    暗精灵,关聚会什么事?你又知道对手很瘦?

    sam,没办法,我一直都处在黑色地带...

    lmf.com,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呵呵呵...

    新怡,我还没跟进。

    雪乐儿,有什么好看的?

    et,有些事情是这样简单就好。

    承杰,你又知道什么?

    没想到事隔半个月,还会有人特地搬出这篇文章读、看,even 已不在部落的 main page 了。

    这就是所谓的关心吗?谢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