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July 12, 2007

算什么?

之前就意外地知道了一位博客的住处。还蛮感到意外的,因为离我家不远。

之后认识了另一位博客,详谈之下才知道,那时候她与我的距离不到一公里。

和越多人交谈,才知道原来有很多很多博客都在我身边潜伏已久。有一些的住处还是我会在那儿路过徘徊的地区。原来有人说得对,彼此之间已有多次都擦肩而过,只因认识对方的文字表面而已。

巧合而已,我游说自己。是吗?

还是缘?冥冥中有注定?猜不透.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