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July 17, 2007

城市拍照


他们就是当天的摄影师。

忘了介绍/解说他们。从照片左起. . .
在唱片行内偷拍价钱及偷敌人资料的幽子
在路口蹲下偷拍裙底风光的钪凯
坐在椅子看似若无其事,暗地里猛按相机快门偷拍美女的 Sam 哥
刚买了Pentax 机来和 nikon 机硬碰硬的 Gan
不用多说,返老还童、喜欢扮可爱的胡某


那一天应约,带了个傻瓜相机和人家的 SLR 硬碰硬,拍出来的照片简直是惨不忍睹 广东话可说成‘输到几条街’。就静静地、紧紧地跟着他们,拍下他们的一举一动...

很感谢当天给我相机基本指导的胡某,和我分享拍照经验的 sam,一直介绍 nikon 机及提及相机历史的钪凯,让我觉得拍照还需要比她更努力的幽子,一直猛赞 pentax 机便宜过 nikon 机与其他好处的 Gan,还有出来见面而已的义俊。



当天天气不好,不适于户外拍照。可是,一群拍照狂专业摄影师宁愿淋雨也不打退堂鼓。他们的精神无不令我感到佩服的!试问那里可以找到一群疯狂的朋友呢?

路上遇到了许多路人。他们都因遇到了一群摄影师而感兴趣,有些还摆出 post 露出灿烂的笑容。遇到的还有一辆巴士突然停在身前,司机对着我们露出微笑,说声‘嗨~’ 才匆匆离去. . .

哈!很充实的一天呢。

9 Comments:

  • At 1: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来一个城市拍照,尤其是夜景,其实吉隆坡的夜景也很不错的哦!

     
  • At 11:01 AM, Blogger Frankie said…

    哈哈。。。。很好的学习机会。

     
  • At 11: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咦~可以把身體縮小拍鳥呀!

     
  • At 3: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是很累的一天添。。。

     
  • At 8:43 PM, Blogger Yan said…

    怎样?何时来拍夜景建筑物?嘿嘿...

    嗯,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也要付出代价的... 脚还酸着呢..

    听了Jerry说的话,原来拍照还需要出奇招才可以拍到好的照片。

    sam 哥,值得吗?;)

     
  • At 4: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扭到腳了,現在還在痛。

    但是,爽呀~!

     
  • At 2:53 PM, Blogger GanTC said…

    我哪里敢和他们硬碰硬?嘿嘿~
    不过那天真的很过瘾

     
  • At 5: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值得。。。。

     
  • At 12: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绝对值得!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