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July 18, 2007

错愕

在这寂寂无名的部落,对它来说 7 月 17 日是个大日子。


一天内突然间来了很多很多游客。Post comment 的人物都是来头不小的博客。令我突然间感到不知所措,也令我发觉到一件事. . .

原来博客也可以很八卦的。哈!

15 Comments:

  • At 3: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次你红啦!哈哈~

     
  • At 3:06 PM, Blogger 钪凯 said…

    就是要八才有故事写嘛~~~

     
  • At 4: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0.0
    是好奇,好奇~

     
  • At 5:16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不要小看八卦的魔力~

     
  • At 8:49 PM, Blogger Yan said…

    一直都想保持低调,没想到渐渐底还是变成家喻户晓。

    看来我真的太小看了网际网络的威力了。

    想提高人气,原来写多些八卦 topic 也可以的。这也是为什么八卦杂志这样好卖!

    好奇 = 八卦吗?唔...

     
  • At 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奇不一定会八卦。不过八卦的一定会好奇。哈哈~

     
  • At 4: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被八卦的可以不好奇,但是好奇的就一定得懂奇門八卦之術。

    恭喜令部落格門庭若市。

    嘿嘿~

    因為陸續有來。哇哈哈哈~

     
  • At 9:10 AM, Blogger 新怡 said…

    开始了...
    准备好吧!

     
  • At 2:48 PM, Blogger GanTC said…

    纯粹八卦……嘿嘿……

     
  • At 4: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再也没有秘密了,呵呵!

     
  • At 6:49 PM, Blogger 夏娃 said…

    到底发生什么事@@!?

     
  • At 8:55 PM, Blogger Yan said…

    dear 夏娃,我也想知道发生什么事... 根本摸不着头脑...

     
  • At 9: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浮出来透透气的~~
    YAN你发生什么事啦??

     
  • At 11:59 PM, Blogger ◤kahyan™◢ said…

    本期红人~

     
  • At 11:24 PM, Blogger Thiam Teck (1983 - ?) said…

    我只是路过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