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August 04, 2007

后悔

初时,还蛮担心自己会后悔。

因为受不住强烈的诱惑,再加上少少的冲动,及一点点的心痒. . . 最终,控制不住自己,我败了。

像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家伙,竟然把户口仅有的积储都给了她。

但看了看,又仔细想了想,我想我还是会喜欢上她的。以她那不凡的外表,以及可以摄取众人眼光,多重的体重已不是问题了。

当她在被包装时,友人全都傻了眼。因为都被她的包装而震撼,以及她那齐全的内在美。啊,我知道,我是幸运的,拥有了

后悔?什么是后悔?
“my precious… ”

12 Comments:

  • At 12:22 A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OH YAN YAN!!!!

    你加入了他们!!
    哈哈

     
  • At 12:34 AM, Blogger Yan said…

    so fast!!!

    还再 edit 着时你就留言了!

    嘿嘿.. 拥有一架 SLR 是个梦想。现在实现啦,虽然是台二手相机。

    嘿嘿嘿...

     
  • At 1:03 AM, Blogger jackie teh said…

    恭喜你圆梦了!以后可要拍多一点照片,贴上来和大家分享哦,期待。。。

     
  • At 10:43 AM, Blogger HANZ said…

    阵容越来越大了!

     
  • At 12:48 PM, Blogger 婷婷** said…

    Wow... 又一个败家者!

    恭喜了XD

     
  • At 11:54 P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乌龟。。。还我以为你把储蓄给了什么女人~~

    累。。。

     
  • At 2:09 AM, Blogger 钪凯 said…

    呵呵,呵呵。要败的路,还有很长。

     
  • At 2:1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有盒子添!你就好啦!买到这么齐全的配套!

    拍了500张门和窗了吗?

     
  • At 9: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hhhhooho,
    你就好呢~~

     
  • At 2:01 PM, Blogger GanTC said…

    完整的全套耶,值得啦!
    下次拍照就预上你一份了!

     
  • At 5: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恭喜!对于相机,我真的没有要求的,普通的相机,已经很足够了,因为给我再好的我也不会拍

     
  • At 8: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被骗了。哈哈

    很有型勒你买的,酷@@

    拍出来应该很好。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