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July 29, 2007

乐...


大家相约出来见面,那是个约定。

所谓的博客大吃会,很匆忙的开始,很疲累的结束。但,在场的各位都玩得不亦乐乎。的确,手忙脚乱地准备晚餐,一方面要抵抗色香味的诱惑,一方面要全神贯注地弄料理。还要忍笑,会有事出突然的冷笑话或一些特别/夸张动作. . .

原来,他们都是具有丰富幽默感的一群博客。


摘自《少林足球》的台词: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拜拜了. . . 的确,那晚的时光过得特别快。虽然已过了一个星期,望着这些照片,回想种种点滴,心底到底还是会会心一笑的。

3 Comments:

  • At 8: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都知道你会写吃喝玩乐~!
    ^^

     
  • At 12:34 AM, Blogger Yan said…

    聪明!厉害!你可以当我肚子里的虫了。

     
  • At 12:59 AM, Blogger Wois said…

    哇!你们大吃大喝,不叫我。。。。过分!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