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July 23, 2007

喝...


那晚,唯一的饮品,美国还未满 21 岁不可以喝的饮料。

稍有点年纪的人都可享有它。还拥有个优美动词 —— 浅酌。

很佩服当晚的调酒师,随心所欲地就可以调好了。闻一闻,有的只是冷酷芬芳的薄荷味。喝下去,一股凉意顺着喉咙滑下去,过了不久整条食道热了起来。也不需多久,整个人已脸红心跳。

喝下去毫无苦涩感。啊,感觉有点温暖。

说真的,我丝毫察觉不到在喝着酒。这也是为什么这类酒会称之为鸡尾酒,主要是为了掩盖私釀酒的味道。逃过了舌头的味觉,但逃不过体内的自然反应。


也因为这样,我不当它是酒,欲摆不能,最后栽在它手上. . .

p/s: 糖水不算饮品,茶水早已被遗忘. . .

3 Comments:

  • At 12:24 A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我还是喝了啦!
    哈哈

    是啊 调酒师傅厉害!

     
  • At 5:24 AM, Blogger Beck Lim said…

    虽然我已经做大人很久了~
    但是没办法喜欢喝酒~
    总觉得那是"大人"的饮料~

     
  • At 9:36 AM, Blogger ◤kahyan™◢ said…

    桌子很肮脏,哈哈~
    破坏这杯酒的感觉 :þ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