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倒数


一年一度的盛会,正在倒数着。
一直以来都不会特别注意这盛大的日子,不过今年例外,
因为今年国家独立已满 50 周年了!

感觉有点兴奋,也不知怎么的。
可能这个八月还有另一项盛会


没错!第一届大馬中文部落格颁奖典礼
感觉好像奥斯卡颁奖典礼般。
听说还有走星光大道,会被一群要得奖的摄影师拍下自己漂亮的一面

你,来吗?

1 Comments:

  • At 5:47 PM, Blogger 茉莉 said…

    我知道你那天拍了很多照片~~
    嘿嘿!
    我是来要照片的~~

    可以e-mail给我吗?

    jasmine_kok3711@yahoo.com.sg

    谢谢你~~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