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槟州之旅


两天一夜的槟州之旅,转眼就结束了。

见到了城市见不到的海,
见到了闻名已久的四季,
吃到了道地的福建虾面,
吃到了道地的char kueh tiaw,
吃到了道地出名及好吃的asam laksa,
吃到了道地出名及好吃的cendol. . .

所以,到了槟城
除了吃,哪还有时间做其他东西?


没错,有图为证
一群部落客已到槟城一游
只差每人现场自撒一泡尿

15 Comments:

  • At 2:19 AM, Blogger GanTC said…

    我撒了很多泡尿,只是你不知道。

     
  • At 2:45 AM, Blogger 阿夏 said…

    四季也见到了闻名已久的zeroYAN。。。呵呵~ ^_@

     
  • At 4:31 AM, Blogger 四季。寒冬 said…

    我们又见面了... 第三次 ;)

     
  • At 11:34 AM,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没什么与你谈到话,不过很高兴能认识你。
    只有这么少照片的?能 email 给本人我的丑照吗?

    song_4ever@yahoo.com

    谢!
    盼后会有期!

     
  • At 4:01 PM, Blogger 钪凯 said…

    我在海里撒了两泡尿。

     
  • At 4:46 PM, Blogger ◤kahyan™◢ said…

    干嘛要以撒尿来证明我们的存在?
    @@

     
  • At 6:25 PM, Blogger 胡狼 said…

    你不是斯文,你是静,呵呵
    下次记得了

     
  • At 8:03 PM, Blogger Yan said…

    kahyan, 没看过《西游记》吗?

    话说孙悟空到了五指山,在那儿写了‘齐天大圣到此一游’,然后在那儿撒了泡尿....

    大家,很高兴见到你们。很静的我,没吓着你们就好... :P

     
  • At 8:56 PM, Blogger  said…

    吃在槟城
    你还没吃完该吃的

     
  • At 8:56 PM, Blogger  said…

    吃在槟城
    你还没吃完该吃的

     
  • At 5:53 P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幽子好风骚的躺在沙滩上哦~

     
  • At 4: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起来确实好风骚。。。 XD

    可惜那个“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到此一游”12字不清楚啊~

     
  • At 5:28 PM, Blogger xiangxi said…

    你一直在拍大家,一定观察了不少我们的衰靓样。

    我看到我在沙滩上拍照的照片,虽然看不到样子,我想请你send给我,hehe~~

     
  • At 7: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xiangxi, 只有衰样,没有靓样。

    哈哈

     
  • At 1:17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终于找到你啦!

    和幽子一起出去玩是最爽的,因为她不用睡觉。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