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August 26, 2007

精彩之夜

为了省钱,不惜冒着喂蚊之痒,赴布城烟花展之约。但,是躲在赛城某个角落观看。

免费,是要付出代价的。没洗手间设备,伸手很难见到五指,随时会跌入河内的危险,四周嬉戏的小孩们随时会弄跌你的 precious 相机. . .

可是,大家却各就各位。


免费观赏烟花,是谁都会‘略反应’的。更何况是和大部分都是相机发烧友的博客们?一边拍照自嘲,一边喝水吹水等时间过。试问,还有谁会比我们在湖畔度过这样写意自在?




一轮又一轮,连续不断的烟火表演,渐渐地征服了观众的心,就因为压轴演出都是最精彩的!‘哇. . .’、掌声、怨言、批评、赞叹、赞赏. . . 杂声四起。但,都没影响到我们这一票摄影人,默默地按着相机快门. . .

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不需仰望观看烟花。也是第一次,看着烟花颈项不会感到疼痛!

12 Comments:

  • At 6:32 AM, Blogger ◤kahyan™◢ said…

    应该也是第一次和博客看烟花吧?!呵呵......

    第2张超美咧~

     
  • At 9:47 AM, Blogger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好漂亮哦~

     
  • At 10:42 AM, Blogger 夏娃 said…

    在河边的
    好恐怖= =

     
  • At 1:45 PM, Blogger Wois said…

    原来你在这里。。。这里远视的。。。

    那天我在桥下呢!在发射的地方。。

     
  • At 2:03 PM, Blogger xiangxi said…

    我终于来到你的blog了,还看到了烟花。

     
  • At 10:29 PM, Blogger GanTC said…

    最后一张很漂亮。

     
  • At 2: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前天(星期六)也有看,但是到那里的时候很塞车,也看了一会儿而已。静静还说还要看呢!

     
  • At 3: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哥,拍得这么好,什么时候教我?

     
  • At 8:30 PM, Blogger 雪莉 said…

    好兴致!

     
  • At 12:35 AM, Blogger 平凡人 said…

    第2张的烟花拍得好美呢!
    好可惜没得感受到现场的气氛!

     
  • At 11:48 AM, Blogger Jason Lioh said…

    Nice pic

     
  • At 11:50 AM, Blogger Jason Lioh said…

    Check out this guy's fire works picture, especially the first picture at edo.nierchi.net. :D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